Charky甜饼娘

【脑中有梗千万个 正经下笔写不出】

一只奇怪的甜饼星生物
驻扎在欧美圈荒无人烟的边缘地带
只会写文QAQ产出很慢很慢很慢
挖坑力Max+,填坑力为零

冷逆西皮专业户
安利狂魔
全球关爱法鲨协会成员
帝都学生党

最近入了GF, Rick and Morty, Inside No.9
还开始沉迷大老师和白老师
以及烂喵和有缸!!

HP/漫威/x汉子/LOTR/MF/SPN/TBBT/THG/
三体/阿森一家/DH/NAM/SW

珍妮/一美/二鲨/小李子/大佩/开花/涵涵
建军/休叔/糖豆森/Chris Pratt
海姨/石头/汤包/大表姐/屈臣氏

EC/狼队/盾铁盾/寡鹰/寡all/银红/贾奥
DS/Destiel/(D-all?)/自由意志组/
德哈/犬狼/罗赫/斯莉/鹿犬/伏贝/GGAD/
LGL/ET/密林父子亲情向/EA/Johnina/JOJ/SR/绿虫/章东/
Shenny友情向/Nelsa/HE
鲨美/J2/佩花/Double Chris

欢迎勾搭www

记一次不成功的决斗练习【JOJ/片段/甜饼?】

【食用指南】

很久以前写的一发小甜饼附赠巨型OOC!

真的是超短的 毫无剧情的 日常片段……

以后大概会把这些片段一起组个文啥的?

食用愉快www

他没有料到会是这样一开头就如暴风雨般迅猛的攻击:古罗马帝国的剑术尘封了不知多少个世纪,但一国之主所执的刀尖并不因此而钝拙半分。Jed被逼得连退几步,直到发现自己被按在了坚硬的墙上。

Shit.

那把剑此时正抵在他的脖颈上,在干净利落的展光灯下闪着寒冷的银光。这个时侯Jedediah想起来,应该曾有不少人在罗马君主的微笑下这样死去。Octavius赢过的战役太多了,多到令一个生平最爱与人决斗、干架、在彼此的枪口下驭马狂奔、驾着蒸腾白烟的火车冲向落日……的年轻牛仔发指。

——但绝不会是这一场。

不为人知地轻轻一偏头,Jedediah的左手如同长眠的巨兽般瞬间起死回生,以惊雷之势扶住Octavius持刀的右臂一推——老斯蒂文森教给他的一招,借了对方紧绷的力气,这一下着实轻易——在Octavius的双眉还未来得及惊讶地挑起时,剑缘已沿着割喉的轨迹轻巧游离,只不过划开的是因高速摩擦而嘶嘶作响的空气。而Jed以相反的方向鳗鱼般迅疾奔脱,一个回转便到了对方身后;他用了百分之八十之前攒下的爆发力,黑熊一样坚实有力地压在了Octavius背上,恰到好处地牵制住后者的整只右臂,右边膝盖利落地顶起在持剑人的后腰上。

“Checkmate.”Jed喘着粗气宣布,从散乱的气息里能嗅出他的自满得意。

“你怎么做到的?”Octavius的语气活像个十四岁的暮光粉见到了穿Prada翠绿西装的罗伯特·帕丁森。

“That’s me!”Jed得意洋洋地显摆道,正打算放下右膝。然而就在此刻,他感到手下制伏着的这具躯体极难察觉地暗暗一动。“What the fuck are you playing at?!”他恼怒地吼道,用尽全部力气向下压制,坚硬的铁甲抵在身上硌得生疼,鼻尖迫着那袭红色布料的沙尘味道。“耍什么鬼花招!”

“我没有耍‘鬼花招’!”Octavius发出委屈的声音。“这局算我输还不行吗,cowboy?”

“还敢狡辩,你明明——”Jed戛然而止。他回想起刚才的那次微动,竭尽全力想把它描述成控诉,却发现自己正在相反的方向上飞驰而去。那不是一次暗地策划的蓄意攻击,不含锋利或危险的成分。那一下微动轻柔而又完满,甜蜜而又沉重。那是恋人间亲密的相近,是清晨阳光下醒来时放松的懒腰,是在所爱的人旁边的一次熟悉的翻身,是动物间互相舔舐毛发的暖意,是所有渴望的狂妄之成真。是一次示好、一次亲昵,或言一次含蓄而深沉的……求爱。它温润如冬阳,粘连如糖酥,甘美如鲜血,炽热如喘息。

Jedediah机械地收回膝盖,前一秒还如密弦般精谨发力的双臂此时空荡荡地垂下。如果现在有人看他的眼睛,那会是如同一头弄丢了母亲的小兽般惶惑慌乱,像一扇平整透明的窗户那样毫不遮掩内心的忐忑翻腾。他退后一步,以便让Octavius从自己与墙间的空隙里走出,却似乎站在起浪的巨海上一般摇晃笨拙。

“技巧很出色。”Octavius看了他一眼,眼神滚烫得像烙铁。“什么时候再开下一局?记得通知我一声。”脚步声已远了几秒,Jed才终于回过头来。那个银红色的背影愈行愈远,步子结实而井然,与被人们所记得的那个领袖的凛凛模样完美重合;但Jedediah敢发誓自己听到了他开心的、肆无忌惮的笑声。

 

-TBC?-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