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ky甜饼娘

【脑中有梗千万个 正经下笔写不出】

一只奇怪的甜饼星生物
驻扎在欧美圈荒无人烟的边缘地带
只会写文QAQ产出很慢很慢很慢
挖坑力Max+,填坑力为零

冷逆西皮专业户
安利狂魔
全球关爱法鲨协会成员
帝都学生党

最近入了GF, Rick and Morty, Inside No.9
还开始沉迷大老师和白老师
以及烂喵和有缸!!

HP/漫威/x汉子/LOTR/MF/SPN/TBBT/THG/
三体/阿森一家/DH/NAM/SW

珍妮/一美/二鲨/小李子/大佩/开花/涵涵
建军/休叔/糖豆森/Chris Pratt
海姨/石头/汤包/大表姐/屈臣氏

EC/狼队/盾铁盾/寡鹰/寡all/银红/贾奥
DS/Destiel/(D-all?)/自由意志组/
德哈/犬狼/罗赫/斯莉/鹿犬/伏贝/GGAD/
LGL/ET/密林父子亲情向/EA/Johnina/JOJ/SR/绿虫/章东/
Shenny友情向/Nelsa/HE
鲨美/J2/佩花/Double Chris

欢迎勾搭www

深夜听Oasis随想碎碎念

0
Oasis让人感到矛盾,就像所有讲情话谈命运的足球流氓那样。

1
它们绝对是我此生听过最积极和最美的歌儿。从来不颂扬世界美好,可就是让人无比强烈地想要活着。

2
听完之后,如果我们被感染,我们将会把每件小事斗争到底,从床上掀起一场革命,批评所有人,自大到极点,看不惯一切,不在乎任何,一辈子如毛头小子般目中无人不屈服;
可对于那些更大的东西,我们会理解和接纳,像萨莉一样逐渐等待顿悟的来临,不哭泣,不愤怒,跳最后的舞,不介意孤独,让灵魂慢慢滑走,然后终于永生。
二元合一,这就是my body feels young but my mind is very old.

3
看过Supersonic, 兄弟俩最后的分离像是在为他们所歌唱的那些折射出破碎之光的真实玻璃片儿们写上最准确的注脚。万物大抵都难last, 歌也是,情也是,所以我们最好趁早奋斗和拥抱一切。别死,永远活着,别问,永远前行,别信,永远怀疑,别放弃,永远挣扎,别分开,永远相爱,凡是一瞬闪耀过的东西,都将直到世界终点也持续照耀人间。
在每一个生活的真相上面,都一定有在刀尖上行走和跳舞的人们。

4
Noel Gallagher是神,他写出了香槟超新星。那上面有所有时而享受生活,时而怀疑一切,有失望,不悲观,戴着镣铐却跳舞,见了南墙也不回头,骨子里同世界势不两立,却又和某个非凡永恒紧密相融的生命。

他写过的所有歌里,我最喜欢的是Stand by Me. 在无限的未知里挽着手向前的人们啊,无畏得就像风雨太阳。

5
我知道我这么写他,他一定会说我过度解读,bullocks, 他只是为了押韵,而且哪有什么恶心兮兮的永恒玩意儿。但我知道他心里在想,这人可说到我心里去了,我真的就是这么想的,你信不信。

评论

热度(30)